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开了洛洛生病电话,真的心疼

平时元气百倍给别人无限温暖和笑容的周棋洛,舞台上众星捧月的周棋洛,生病了就一个人在家吃零食吃薯片,没有一个人陪在身边。

他就是个大孩子,讨厌吃药,讨厌打针 ,面对我们的担心一个劲地说“没事的,薯片小姐不要担心我。”

他也是个尊重工作,极为敬业的艺术家,即使生病了也会诚心地为耽误剧组而感到抱歉。

想到新年的时候他也说过,讨厌鞭炮,讨厌新年,讨厌一切要一群人一起做的事,那不是讨厌而是求而不得。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只是在舞台上能被拥护被爱,生活中总有一个人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照顾你,体贴你。

我很想说:周棋洛不是因为绝对吸引力才得到如今的地位,而是他用心付出了一切,用尽全力回馈每一份爱才得到如今大家的真心喜爱。

真是软了我的心口,这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大男孩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