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与太阳的约定】30日洛推真心话

这人懒了啊……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去做了

day6
想为他做的一件事

想陪着他。

比如,探病之约听到他的电话。

明明虚弱的不行了,还努力打起精神让人不要担心。

听着他强作不在意的样子;

听着一个生活能力差到葱和韭菜都不分的大男孩说他吃了薯片和其他零食,肚子饱饱的;

听他说你别担心,不要过来了,不想麻烦你;

听他都这样了还心想着拖累剧组,感到十分抱歉。

我知道他并不是真实存在,可是我无法不心疼,别的电话我可以一遍遍反复听,可这一个电话我怎么也不愿意点开第二次。

还有新年的时候,他说以前特别讨厌过年,讨厌鞭炮、讨厌烟花、讨厌吃饺子……因为这是要一个人以上做起来才会开心的事情,可他总是一个人……就是压岁钱也没人给他。

一开始,我觉得他一定是无比快乐的,因为他在我们面前从不露出类似于难过悲伤孤独的模样,可就在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突然知道周棋洛这个大男孩,咱们的超级英雄也是个缺乏被真正关爱的孩子。

他的能力可以轻易得到别人无条件的喜爱,可是又有谁能够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站在他的身边陪伴他?

他总在说完那些令人难过的话之后,突然说起别的逗我们笑,他想倾诉,又不希望我们担心……

这样的周棋洛,我没法不放在心上。

如果可以,让我分享他的每份情绪,苦乐悲喜都可以,人生本来就是百味的。可我更愿意他的生活里总是甜蜜,不怕他长蛀牙也不怕他长胖……作为女友粉,我只想宠他,还想让他也宠我(。ò ∀ 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