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与太阳的约定】30日洛推真心话

day11
最喜欢的短信

巧克力鼓励

在这条短信里,我问他:如果我失败了,你会对我失望吗?

在他说出“我永远不会对你失望”的时候,真的受到极大的鼓舞。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甚至可以说平庸,做什么事情总是半吊子,至今没有靠自己成功过的感觉,因为各种原因我总是被他人左右,被他人决定。

我对自己失望至极过。

我不过是需要一个认同,可是这是被吝啬给予的,永远有人要你做得更好因为他们觉得你现在努力的还不够,只要你能达到现在的程度,那你就一定可以继续往上。

可我不需要这些,因为当这些原本是信任的情感被极大力量加在身上的时候,那就是无时不刻无孔不入的压力。

周棋洛的信任简简单单,他只是告诉我,我金光闪闪永远不败。

喜欢这个大男孩,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