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维勇】对于看到两人十八禁同人的反应

#哎呀这个标题为什么感觉好难啊#

“呜哇啊啊——”勇利的房间里传出一声惨叫,外面打算敲门的维克托被这一声惊了一下,当下也顾不上敲门,直接推开门闯了进去。

“勇利,怎么了?!”

勇利是背对着他趴在床上的,虽然没有开灯,但是从他脸部反射的荧光来看,是在玩手机吧。

什么东西把勇利吓成这样?

维克托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俄罗斯男人,不是很理解亚洲——尤其是日本——人的思考回路,所以他直接开口了:“勇利,你是在看恐怖片吗?”

“诶?!”被窝里的人愣了一下,随即探出头来惊道:“维维维、维克托,什、什么时候在——”我房间里……

不过很快他就明白这个不是重点,维克托已经兴致勃勃地趴到自己身边,一双漂亮的眼睛闪亮闪亮地看着他,正确地说……是他的手机。

空气一度陷入沉默。

“……勇利,你能说说这是什么吗?”半晌,维克托悠悠开口,语气平静,好像在酝酿风暴前的沉默。

完了。

勇利的脸色迅速变得苍白,瑰丽的眼眸中出现一抹破碎。

维克托知道我在看这个,一定会感到恶心吧。

他肯定、再也不会理我了。

手机蓝屏上,一个个放荡的画面根本无法掩饰,哪怕写的都是日文,可那画面任谁看一眼都会马上明白其中的内容。

就此完蛋了,我和维克托的关系……

勇利这么想着,眼泪静静地顺着脸庞滑下,一滴滴落在枕头上。

头顶传来一声叹息,勇利感觉到一只手轻轻扶在自己头顶,包容又温暖。

“本来想逗你自己说出来的,勇利,”维克托——胜生勇利的神明这样说:“我没有生气,勇利,听话,不要哭了。”

一个温暖的吻轻轻落在勇利的额发:“给你个吻,小猪猪不要再哭了,嗯?”

勇利的肩膀还是颤抖着,不肯抬起头来:“维克托……不觉得恶心吗?”

“为什么呢?和勇利这样做,我一点也不恶心哦,倒不如说会很高兴呢。”维克托的手顺着勇利的后脑滑到背部,薄薄的一层被单根本遮掩不了其下结实美好的身躯:“所以小猪猪,不要自责了,来,把头抬起来。”

罪人被赦免,他的国王陛下邀请他来到自己身边,没有王座也没有差距,有的只是两颗心互相的思慕。

“不过果然还是不高兴啊。”一个甜蜜湿热的吻结束后,维克托似真似假半郁闷地说。

“诶?”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勇利一下子惊醒过来,患得患失地看着他。

维克托搂着勇利,像小孩搂着心爱的娃娃,鼓起嘴道:“除了我以外,居然有那么多人看到勇利那副样子,啊啊想想就好气啊!”

紧接着,勇利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再回过神来,已经被维克托压在身下,对上那双居高临下的眸子。

英俊的俄罗斯男人舔舔嘴唇,眸中划过一道暗芒,声音嘶哑却该死地性感:“因此,接吻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勇利,做好觉悟吧。”

于是,发生了因同人漫而起的偶像草粉事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