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维勇】愚人节贺文(中)

3.

维克托发推特了,用了一个“快乐到不能控制记几”的表情包俄文版,啊对了,这是同为花滑选手的季光虹倾情制作并赠送的。

那条推特下的文字是:“天啊今天是个好日子,勇利终于向我表白了!”附赠一个♡。

不到几秒,维克托的推就炸了,虽然不论他发什么粉丝都会像油条一样炸锅,但是往往都是“呜呜呜呜我男神怎么可能会和那种女人交往”或者“哼那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男神”更有甚者会发“哭晕”这种话。维克托这样的推特下面总会是一片泪水的海洋,看上去那叫一个惨烈无比。可是今天的推特……怎么画风不对?

第一时间抢楼的前几个回复就算了,有呜呜呜哭的有哇哇哇哭的,有原地炸裂有带刀砍人还有带节奏的……

后面逐渐出现:???、233、66666这样看似意义不明、实则无比欢乐的网络语言,然后,这条推特被数人转发……包括亲爱的同门师弟师妹和亲爱的同行们。

最后的最后,连雅克夫和莉莉娅都转发了……两个离婚的老人不约而同地用了一个嘲讽的表情包。

嗯,看不出你俩还挺潮的。

终于,心底无比善良的光虹同学暗暗地给被全世界欺骗的维克托发了私信,上面是这么写的:维克托先生,你有必要看一看日历。

把私信发过去的时候,光虹内心无比愧疚——他是真的看不下去了,维克托先生看上去是如此的高兴,可是,如果只是一个玩笑,维克托先生最后还是会受到伤害。

这条推特发过去的时候,维克托正在准备晚餐,他那些价格不菲的崭新厨具终于排上了用场,在维克托手下演奏出节奏快乐的乐章。

而勇利,则在浴室里洗澡。

“叮铃——”推特私信的铃声响起,维克托停下动作,擦擦手从兜里掏出手机,一行文字映入维克托眼帘:

“抱歉,维克托先生,我知道现在你很高兴,如果你的推特上说的是真的,我也一样为你高兴。可是……你真的不去看看日历吗?”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