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与太阳的约定】30日洛推真心话

day 2
对他的第一印象?

那就先说说剧情好了,身为白起入坑的我这么久才注意到棋洛大宝贝我有罪_(:з」∠)_

还记得周棋洛第一次和“我”碰面的时候,他为了老奶奶一趟一趟去买棉花糖,哪怕一次次被老奶奶以“这不是我要的棉花糖”拒收而再次跑任务,甚至资金都用光了,他也毫无怨言地积极地想着办法完成任务。

感谢叠纸的前期塑造,一瞬间就把我对他的好感推至极限——这个看上去无忧无虑乐观开朗的大男孩,喜欢吃,喜欢玩,喜欢工作,喜欢生活。

这就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大家都知道,第一印象总是单纯片面不正确的,可是往往也是准确的。

周棋洛是个不需要过度伪装自己的人,他不是用单纯的外表来掩盖什么内心黑暗的人,我记得有个太太这么说过,在这里冒昧引用一下:

他不是在黑暗中发光,他是隔开黑暗的光本身。

演艺界有多少黑暗、多少肮脏,相信即使是圈外人也对这些有所了解,那又有多少艺人能在看到这些之后始终守住内心一方净土?专心事业不骄不躁?

可他做到了,边江老师也说:这人知世故而不世故。

第一次接触,我就看到他用尽全力回馈每一分粉丝的喜爱的样子,从那时起,我就不把他当成一个小弟弟看了。

他是那种我最欣赏的男性,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同时有担当有责任感。

那时起我无法抗拒,就好像他本人就占在我面前对我用了EVOL那样无法抗拒。

我相信这样的人,哪怕没有EVOL也是会被大家喜欢的,他就是一个笑容、一句话都能给人力量的光。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