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与太阳的约定】30日洛推真心话

day20.
想听他对你说什么

这几天忙着就没怎么写,好吧其实是我懒

想听他对我说什么呢?

周棋洛的很多台词,他说的很多很多话我都愿意听,哪怕只是朋友圈里的互动,他孩子气地、像小猫仔伸肉垫似的小怼我都很想听到

最想听到的,是他告诉我:“你还可以加油,你能做到,你很棒”这样的话了

我是个蛮懦弱的人,至少没什么能力让自己从现在的状况里走出来,周围的人的确关心我,为我着想着,可是没人告诉我你能做到

就算是家人,我拼尽全力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他们总在不经意间给我一桶冷水,把我拎回冷酷的现状之后继续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去关心我去爱我,一边要我走出去一边要我不要离开他们保护,是,我这样是推卸责任了,可是我现在真的寸步难行

我活到今天20多岁,靠自己从未做成过一件事,这么一听着挺恶心的吧?

也许只是因为还有可以逃避的地方,所以我一直维持这种不自信,是不是也可以作为没勇气的借口了?

我想要一句认可,我羡慕悠然可以被周棋洛想也不想地信任,如果有一句话是我最想听他说的,那么周棋洛……请说你相信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