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维勇】北海有塞壬大纲(人鱼梗,这是大纲?)

写在最前面:哎呀第一次在这个平台发文(娇羞脸),好久不写了早就手生得不行,这个梗想了好久了无奈没有合适的CP,今天刷到一篇文突然记起这个故事,就准备开始了(๑>؂<๑)

总之呢,先介绍一下世界观:
已知世界路上大陆仅四块,按地理分布大致划为东南西北四大陆,气候各不同,产物不一。
人类如要适应生存,则必须交换不同大陆的产物,然而还中生存的族类:塞壬,海洋资源也属于略显匮乏状态,因此塞壬会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打劫来往船只获得生存资源。由于塞壬声音的诱惑力和局部控制海域活动的能力,以及塞壬与海上商人矛盾的不可调节性,导致海上商人成了最受陆上世界尊崇与危险性最高的行业。
故此,海上商人也被称为:世界的命脉

那啥,别看设定好像很宏大,其实……这很可能是个卿卿我我,你侬我侬的搞笑恋爱物语,嗯,披着好像很正经外皮的那种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