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维勇微小说】对恋人手办的看法是……?

#双方对恋人手办的看法#
维克托现在很不高兴,非常以及绝对地不高兴。
“勇利——”
恋人没有如以往那样马上回答,而是守在屏幕前紧绷着浑身肌肉,似乎什么都听不见。
没得到回复的维克托撅着嘴,故意地大声念叨:“啊啊,原来在勇利心中我的手办都比我本人要重要啊。”
被他念叨的恋人面无表情,镜片白光一闪,语气冷静自持:“维克托才是,抱着我的手办不放不说,还摆得到处都是。”
维克托难得被恋人怼回去,傻萌傻萌地愣了半晌,直接把人打横抱回房间了。
“喂、等……维克托——”
少儿不宜。
而桌子上摆着一对恋人刚才那小小别扭的导火索:
一个穿着EROS表演服的勇利摆着羞涩的少女坐,面如桃花眼如波,腰部弓得堪称妖娆,双臂还娇羞地往两腿中间那么一放……嗯这是一个做工精美的手办,还是个有名的太太推出的限量白金纪念版。
而点开胜生勇利的手机屏幕就可以看见某官方微博公告图中的维克托《伴我》考斯滕手办,也是纪念版。
房间里传来意义不明的声音。
“维恰——最棒了……啊……”
“勇利,你的eros真是迷到我了呢。”
没羞没臊的二人表示:恋人手办多多益善,不过怀里这个有血有肉会娇喘的(喂你!)才是最棒的宝物呢。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