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千子相关】邦尼是个好文明

#贴吧里看到千子宝宝设定集,那个紧身衣……千子那两撇毛毛……那个球球的位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笔不存在的,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审神者设定除了必要部分其他描写属于没有,大家自行感受,也可以代入哦♡(没人会代入痴汉的你醒醒)

正文开始(。・ω・。)ノ♡

“我真傻,真的,”审神者面见同僚的时候,满脸羞红地搅拌着拉花咖啡:“我以为我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审神者,可现在才知道我是多么图样图森破!”说到激动处,审神者用力掐了下自己的大腿,以防发出内心的呼喊:“邦尼真是个好文明!”

这事得从千子村正显现的那日说起。

樱花飘散,浮光褪去后显现出新的刀剑男士的身影。

“我是千子村正,HUHUHU……这么难得,我就脱了吧……”神情妖冶的打刀男士一边这样说着,一边伸手似要扯开村正家祖传的、看上去就很少的那点布料……

“你……”“别脱啊!”

审神者和蜻蜓切的声音同时响起,高大的枪男子面向自己的主人,用身体遮挡同刀派的打刀男士,审神者和蜻蜓切脸对脸,在彼此眼中都看到了一定程度的惊恐。

“失礼了主君,”蜻蜓切为难地看着自家主君脸上残存的后怕,开口解释:“村正真的是个好人,就是行为有点奇怪……”

“不,没关系。”审神者用一只手捂着眼睛别过脑袋:“刚好麻烦你带他熟悉家。”

“是。”

“真遗憾呢,呼呼呼……那么主人,改天我们再见吧。”

啊,其实还是很知礼数的,审神者想,他一定也是个温柔的刃。

慢慢地,审神者发现其实千子总是嘴上说说,虽然思维很叛逆跳脱,但实际还是很懂礼貌。审神者也就渐渐放下之前那点微不足道的惊吓,甚至有时候还会蹭蹭妖刀先生身上的毛球球(靠近肩膀那里的)。

审神者喜欢毛茸茸的可爱东西。

那天村正满级,甚至在满级的那一刻还抢了誉,本丸为他开了庆祝宴,次郎在一边给他满上。许是大太刀打击比较大的缘故,醉醺醺的次郎一不小心把小半坛子酒洒到千子尚未褪下的出阵服上。

“既然被酒弄湿了,我就脱了吧!”

“别脱啊!”微醺的审神者向前跑去,自己也摔了一身。

于是就变成刀与主结队换衣了。

一墙之隔,哦,纸拉门的那种一墙之隔。

喝酒嘛,不论多少总能壮壮怂人胆。

于是审神者悄咪咪在纸拉门上戳了个洞,一边努力瞪大眼睛朝里看,嘴里还低声叨咕着:

“总说脱脱脱也没真见你脱过,哼骗子,这次我看个够……哦哦哦哦!后面也有球球!这个位置好微妙啊就像兔尾巴一样!诶诶诶不是连在下装上吗?哦哦哦!这肌肉丰满又线条流畅的腿……呜哇居然是吊带袜!吊带袜连着……连着……噗……”

审神者,一血重伤。

“见过兔女郎吗亲爱的。”审神者一手用毛巾擦着鼻血,一手竖起大拇指:“回去让你家千子脱下装和腰甲就完全OJBK!”

“……我报检非了。”

今天的审神者也是个痴汉呢。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