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翎

周棋洛甜饼/正剧专精选手,和周棋洛一边老夫老妻一边热恋中

拐走那个可爱多

#私设阴谋终结,两人坦白一切开始交往,女主得到完全的QUEEN能力

#狠戾呵总在线可爱,性感女主在线主动

#诸君,我想吃可爱多(我报警了)

周棋洛现在很不开心。

他的女友已经在一边捧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母爱泛滥了1小时30分钟55秒。

很快就是第三十一分钟了。

周棋洛在一旁斤斤计较着,赌气地蹂躏着怀里的熊仔布偶,鼓鼓的腮帮是对薯片小姐忽略正牌小熊先生的不满意。

但怨念的小电波在可爱杀面前不值一提。

他的薯片小姐并没有收到信号,仍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哦不!她开始和自己的员工们强烈安利那个穿着水手服、背着小熊猫斜挎包的自己了!

不愧是制作人,文采真的好,这么多句好话就没重样过。

平时都不见你这么能夸我,讨一句赞美还要使出十八般武艺,现在居然能夸出花!

要知道,他周棋洛可是把这辈子的撩人技能和情话都点在了撩你上面,谁知搜索枯肠还比不过一个早就长变样了的小屁孩!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呵,女人。

“哼……我也很可爱啊,他有什么好的。”

吃醋的大明星抱着小熊团成一团开始赌气,布偶熊甜甜微笑的脸被挤得变形,远看上去居然还有点凶巴巴的意味。

你忍俊不禁,放下手机坐到他身边来柔声“哄”道:“怎么这么说你自己啊?自恋的周棋洛先生不是应该高兴吗?”

“我哪里自恋了?!”蓝宝石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很有些气急败坏的意味:“阿薯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不得了,这得真的哄哄了。

这个时候要是继续吐槽逗弄狠戾的HELIOS,等待你的也许是好一通收拾。

你这么想着,就要把小熊从先生的怀里抽出来。

然而这个大龄儿童居然牢牢地套着熊仔的腰部,导致熊仔纹丝不动。

“……其实,我刚刚一直在想,要是那天逃跑时你也在,我一定把你带出去。”

你顿了顿,整理自己的情绪:“不,我想回溯时间,在你还没记事时就找到你。”

周棋洛抬起头来,目不转睛对着你的脸。

“如果你还有一个美满的家,我就告诉你的父母,这个孩子是世界的宝藏,不要因为一点灰尘蒙蔽,就把珍宝扔在一边。”

蓝宝石在阴翳下凭借微光闪烁。

“如果不是这样,那我就闯进那个孤儿院。管谁要做什么实验,先把那个金发的小可爱捞出来。谁拦着我,就教训谁。”

蓝宝石进入光明之地,浮现原本的色彩。

“拐走他,带着他的布偶熊一起流浪。”

“让他吃甜甜的糖果和巧克力,带他去吃意大利的披萨和香香的奶酪,体验法国的风雅和美国的快餐文化,告诉他世界上有好多好吃的,可是还得选择最健康的那种,他要茁壮成长。”

“就算他有了一个那么让他惊慌失措的能力,我也要告诉他,他所得到的喜欢和爱都是因为他值得这么好,甚至更好。”

蓝宝石是对准了太阳吗?绽放的华彩如此耀眼夺目。

“……怎么不继续说啦?”似是被顺毛顺得过瘾了,周先生满意地松开布偶熊。

本与他僵持着的你因为这个意外无法保持平衡,整个人扑进早已张开双臂蓄势待发的周棋洛怀里,被他紧紧搂住。

“你、你这样我喘不过气来……”

他的低笑绕在你的耳边:“怎么啦?别害羞嘛……你这副样子……”周棋洛使坏地在你耳边轻轻吹气,满意地把你软下的腰肢搂的更紧:“真的很可爱。”

这一次终于好好地面对了他,你终于看明白他眼中的深情。

大可爱多深深地注视着羞红了脸的你,说吐出的语言将你托上高高的云端:

“我喜欢你……你也像我喜欢着你一样,喜欢我吗?”

那双湛蓝的眼睛,与许多个寒冷冬日里注视着你的那双灰蓝在你脑海中交错,无论哪一个,不变的原来都是他的深情。

想到这里,你的心被胀胀地填满,羞怯与矜持在满溢的爱面前丢盔弃甲:“我也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你。”

“啊?!这可不行,”这个家伙居然在这种时候握着你的肩跟你移开了一点位置,满脸正经地反驳道:“我才最喜欢薯片小姐,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你不服输的小个性在这个时候冒了出来:“明明是我更喜欢你!”

“阿薯骗人!周棋洛最喜欢阿薯了,HELIOS也最喜欢阿薯了!”

湛蓝湛蓝的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他露出胜利的笑容:“嘿嘿,没想到吧,我可是两份喜欢……啊不对,KEY也最喜欢阿薯、普通市民周棋洛也最喜欢阿薯!”

幼稚鬼笑出一口白牙,在你面前伸出四个手指,仿佛什么胜利了一样:“我有4份对阿薯的喜欢!”

如此骚操作,真是气急败坏,气急败坏!

眼看在这场甜蜜博弈中要落败,你,高贵的QUEEN要在绝地中反击,誓要让敌军丢盔弃甲落花流水!

你揽住恋人修长的脖颈,主动堵住他柔软的唇瓣,在极近极近的距离,高傲的女皇微微睁眼,巡视敌军被攻略的情况。

很好,那抹蓝色暗下来了,好像太阳完全西沉后的夜。

女皇看着丢盔弃甲被绑缚的敌军,甜蜜傲慢地吐出胜利的宣言:“不论怎样,你还是得喜欢我。”

包括那个可爱多。

你这样想着,慢条斯理地逼近俘虏。

迎接女王的,是俘虏低垂的头颅:“是,不管怎样我都喜欢你,如果那么喜欢小时候的我,就造一个如何……虽然不一定是男孩子,但是一定和你一样可爱。”

剩下的声音,你已经不知道了。

在余韵之中你仿佛看到那个小孩子,穿着漂亮的衣服。

他甜甜地笑着,对你挥挥手,然后抱着崭新的玩偶熊走向一片崭新的光明。

评论(4)

热度(15)